close

S__6252954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和老公交往八個月就結婚了,雖然兩人共識要舉辦海外婚禮,想省去台灣傳統婚禮較繁瑣的流程,即使如此我們都不想錯過拍婚紗的這個美好過程,但時間上真的非常緊迫,選擇婚紗公司也是非常困難的事情,因為在台中市區有琳瑯滿目的選擇,小至個人婚攝工作室,大至連鎖的婚顧公司,各自都有優缺點讓人難以抉擇。後來從網路得知消息進而參加了一場婚禮博覽會(非常推薦完全沒頭緒的新人去參加),剛好看見比堤婚紗公司的作品集,一眼就覺得是我想要的拍攝風格(男生通常沒意見建議女生直接找好喜歡的風格),就和老公坐下來聽門市業務介紹方案,當天接待人員很親切,但並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感受,完全按照我們的需求去提供較適合我們的方案,最後便和老公決定交給台中的老字牌—比堤婚紗

 

後來都是由門市顧問俊平跟我們聯絡,一進去比堤婚紗,俊平就很熱情地接待我們,在討論婚紗拍攝的相關事項也不馬虎,只要我們有任何問題都能夠與他溝通修改,回去之後也不會擔心被遺忘,因為俊平會使用LINE持續跟我們溝通,可以即時了解婚紗拍攝的狀況。

S__62529544.jpg

挑選婚紗是由禮服秘書淇雯接待,整個試婚紗的空間很寬敞舒適,淇雯會先與我溝通我比較喜歡的款式,然後先挑選幾套較適合我的禮服讓我試穿,整個過程都不會感到尷尬,也真心覺得比堤的禮服都很有質感,淇雯非常有耐心地拿了很多禮服幫我試穿(大約3小時建議先吃飽再挑),我覺得過程中淇雯給我很好的建議,最後終於挑到我和老公都非常喜歡的禮服喔。

S__62529543.jpg

再來就是拍攝當天,造型師Tammy是比堤婚紗的專業造型師,化妝前有和我討論我臉型適合的造型,我也有拿幾張喜歡的照片與造型師溝通,化妝過程造型師都非常仔細,任何細節都處理得很棒,尤其是眼妝真的很美很精緻,完妝後連老公都不認得了XD,造型師當天有跟外拍(要加費),那天天氣非常炎熱,外面也沒有寬敞的化妝室,但造型師能在狹窄的空間做出好多種不同風格的造型,而且做出來的妝髮我都很滿意,我真的由衷佩服啊!在大太陽底下流超多汗,造型師也隨時注意我的狀況讓妝髮都維持在最佳狀態,我真的覺得非常窩心。

S__62529539.jpg

攝影師Erin跟燈光助理小名是當天很重要的靈魂人物啊,完妝後小名帶著我們兩個在鏡子面前擺pose,當下笑得很開心,原本很緊張的感覺都消失,接下來就是拍照啦,拍照時攝影師都是用較歡樂的口氣去引導我們做動作跟表情,讓我們都能不受拘束地擺出這些pose,那天天氣真的很熱,但他們都不會嫌累臉上總掛著笑容,還會一直鼓勵稱讚我們,有一種邊拍婚紗邊旅行的感覺啊,謝謝他們帶給我們這麼棒的經驗。

最後就是挑照片,我認為這是最困難的步驟,因為照片真的很驚為天人,我們當天選了三個多小時,選到連他們公司的經理、攝影師還有助理都通通來幫我們選照片XD,上面的照片全部都還沒修片過,我們一張都捨不得刪啊,最後還多追加了30組照片(所以如果跟我們想要留紀念可以選檔案全拿的婚顧公司,不然絕對會大失血)。

還是很感謝比堤婚紗給我們這麼美好的拍婚紗回憶,留下這麼美的照片,照片一曝光親友真的狂問我這是哪間婚顧公司,整體而言比堤婚紗的服務品質、婚紗款式、攝影技術都是我很推薦的,但如果是有預算限制以及想要檔案全拿的新人還是看看別間吧!

S__62529541.jpg

比堤婚紗

地址: 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48號

電話:(04)2238-4234

固定公休:禮拜四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